苹果宣布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Texture

  金融界美股讯:据CNNMoney网站报道,苹果(AAPL)周一宣布,该公司将收购一家名为Texture的数字杂志订阅服务公司,该公司是“杂志版Netflix”(Netflix for magazines)概念的创造者,其订阅服务向用户收取9.99美元的包月费用,付费用户可在一个应用中阅读200多种杂志。

  Texture服务向用户提供的杂志报刊《人物》(People)、《名利场》(Vanity Fair)、《时尚先生》(Esquire)、《好管家》(Good Housekeeping)和《GQ》等。用户可下载杂志并离线阅读。

  “我们将致力于提供来自可靠信源的高质量杂志,并允许杂志继续为用户制作设计美观的、有吸引力的内容。”苹果互联网软件及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Eddy Cue)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这项收购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则并未对此披露。

  在2010年,Next Issue Media与包括Condé Nast、赫斯特集团(Hearst)和Meredith在内的出版商财团联手推出了Texture,想要复制无限制模式在电视和电影等其他媒体形式中取得的成功,这个应用既支持Android设备,也支持iOS设备。Next Issue Media和Texture的首席执行官约翰·洛克林(John Loughlin)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无法想象出公司还能找到(比苹果)更好的‘家’或未来”。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如何整合这项服务,也不清楚这对苹果新闻服务Apple News来说意味着什么。

关键词阅读:Texture 杂志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