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德银寻求2020年前裁员至多6000人

  金融界美股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称,德意志银行的管理委员会将寻求在2022年底之前至多削减6,000个零售银行部门的工作岗位,提供了对此新组建部门的裁员人数初步预估。

  上述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最终裁员目标数需与该行的劳工代表谈判,结果可能会更少一些。据悉,该行寻求通过自愿离职和自然流失每年削减1,000多个职位。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已承诺,在该行的老零售部门与德银子公司德国邮政银行完成合并之后,每年要节省出9亿欧元(11.1亿美元)的成本;德银原本打算出售德国邮政银行。Cryan于2015年底制定了在2020年底前削减全集团9,000个职位的目标,上述最新的零售部门裁员目标将是额外的。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行已经开始在零售部门裁员,并于去年年底启动了一项旨在减少1,000个职位的自愿离职计划。

  德银零售部门现在由联席副CEOChristian Sewing和Frank Strauss主管,该部门的最新预期裁员人数由德国报纸《WamS》率先报道。

关键词阅读:美股 德意志银行 裁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