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服务公司Dropbox发行3600万股 估值超7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云存储公司Dropbox将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IPO,拟公开发行3600万股股票,公司估值或高达70亿美元。

  Dropbox在文件中称,发行价区间定为每股16美元至18美元,最高融资6.48亿美元。

  如果按照每股17美元的中间价计算,Dropbox IPO此次将融资6.12亿美元,为去年SnapIPO以来的最大规模科技公司IPO。

  Dropbox公司位于旧金山,主要提供照片、音乐以及其他大型文件的云存储服务。Dropbox的对手包括谷歌、微软、亚马逊以及Box公司等大型科技巨头。

  招股书中显示,Dropbox 公司2017年营收为1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8.449美元增长31%。净亏损从2016年的2.120亿美元收窄为2017年的1.117亿美元。

  根据文件,Dropbox拥有来自180多个国家的1100万名付费用户,公司收入有一半来自美国以外的海外用户。

关键词阅读:Dropbox 存储 谷歌 发行价区间 Snap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