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冈拉克:美国市场危机将于2019年爆发

  金融界美股讯:新债王Jeff Gundlach称,我们正处在一个“关键时刻”,现在不是对于经济或者市场抱有高度自信的时候。

  通胀一场美国预算赤字占GDP的百分比图表,Gundlach警告投资者,要担心经济没有衰退时的预算赤字增长。

  Gundlach在Strategic Investment Conference表示,按照当前的预算赤字,再加上美联储缩表,意味着需要发行2-3万亿美元的新债。“情况或在2019年爆发”,市场明年将出现净紧缩。

  Gundlach还补充道,有投资者已经开始意识到这一点,因此,时差韩国的情绪正在发生转变。关于房地产,Gundlach表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开始上升,基本面看起来“相当糟糕”。

  在谈及美国通胀时,Gundlach称,通胀有两个核心因素构成:核心服务业和核心商品,而这两者之前极度失衡。然而,美国的核心CPI正在呈现向上的趋势,同时德国和日本的通胀也在上升。

  Gundlach认为,核心CPI与未来GDP之间存在高度相关性。目前核心CPI与ISM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之间的高度相关性也表明未来CPI将会上升。

  Gundlach最后总结道:所有指标都指向更高的通胀。

  同样,正如前一天波士顿联储罗森格伦说的那样,他发现美联储一直努力将通胀控制在2%,但是目前已经在那个水平。因此,如果通胀确实上扬,问题不是通胀如何影响经济,而是市场对此如何反应。

  关于美元:从七年“牛熊周期”来看,Gundlach认为目前美元料将走低。如果从更长周期看,美元正处于关键支撑位置,问题在于是否能够守住?

  关于黄金:Gundlach则表示,金价走势相反。多年来黄金一直在筑底,目前正处于临界水平。如果危机爆发,黄金可能会开始新的反弹。

关键词阅读:新债王 冈拉克 美国市场 危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