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国宾收到云峰和阿里收购提议 开盘涨近5%

摘要
周一盘前消息报道,爱康国宾收到云峰基金和阿里巴巴的收购提议,云峰和阿里巴巴提议收购价为20美元/ADS。受此消息提振爱康国宾股价开盘上涨4.91%报18.80美元,此前股价一度飙涨8.81%,阿里开盘上涨1.74%,报193.87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3月12日晚间消息,美股周一盘前消息称,爱康国宾收到云峰基金和阿里巴巴的收购提议,云峰和阿里巴巴提议收购价为20美元/ADS。

  爱康国宾受此消息提振,股价开盘上涨4.91%报18.80美元,此前股价一度飙涨8.81%,触及19.50美元。阿里股价开盘上涨1.74%,报193.87美元。

  此前爱康国宾公布的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二财季财报显示,爱康国宾第二财季的营收为1.524亿美元,同比增27.3%。爱康国宾第二财季的净利润为1950万美元,同比增长229.0%。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爱康国宾第二财季的净利润达到了1990万美元,同比增209.9%。

  在第二财季,爱康国宾的基本和摊薄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收益分别为0.28美元和0.28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别为0.09美元和0.09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在第二财季,爱康国宾的基本和摊薄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收益分别为0.29美元和0.29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别为0.09美元和0.09美元。

关键词阅读:爱康国宾 云峰基金 阿里巴巴 收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