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板块刚刚刷新新高 分析师称还有更大上升空间

  半导体股票刚刚创下了历史新高,部分市场观察员则认为,不管是从技术面还是从基本面来看,这一板块都还有更大的潜在上涨空间。

  随着如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英特尔(INTC)等公司股价的走高,追踪半导体的ETF(SMH)周三也刷新了历史新高。SMH今年已经上涨了12%,去年涨幅则为42%。

  Miller Tabak的证券分析师Matt Maley周二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INTC正是SMH中成分股,且SMH表现也特别不错。然而INTC表现却相对滞后,尽管该股最终开始补涨。实际上,SMH过去两年涨幅已超过了100%,然而INTC同期只上涨了65%。

  他说道:“你认为INTC是一家庞大的公司,已不是90年代的诱人股票,但它在技术方面仍具有巨大的潜力。”

  Maley指出,在市场广泛下跌的2月,INTC股价守住了其1月份的低点,并刚刚站上了50美元的水平,而该水平则是近期的阻力位。

  他表示:“我们需要看到更有意义的突破,以确认上涨行情已启动,但该股表现不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如果该股确实能上涨一些,那么它就能快速地赶超,并在未来几个月内跑赢大市。”

  Chantico Global的CEO Gina Sanchez表示:“有可能受到权重股Broadcom(AVGO)和Qualcomm(QCOM)影响的半导体板块,从基本面来看,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她周二在“rading Nation”节目中说道:“我认为半导体板块整体都具有强劲的基本面。”并指出了,来自汽车、无线设备以及加密货币挖矿等多个行业对半导体日益增长的需求。

关键词阅读:美股 半导体板块 AMD 英特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