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努钦:可能还会有其他国家受到关税豁免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总统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周考虑其他国家的钢铝进口关税豁免事宜。美国既可以豁免国家,也可以豁免产品。

  努钦称,特朗普专注于为美国企业“创造更好的机会”,“确保我们在贸易方面得到公平交易”。

  努钦还谈到了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的离职,他表示,尽管加里·科恩离职,白宫的经济顾问团队实力依然深厚。白宫将“慢慢挑选”科恩的继任者。

  努钦称赞有两个季度的经济增长达到3%,并表示:“我可以向你保证,特朗普不会是胡佛。就业报告中的劳动参与率上升是件好事,注意到通胀担忧显现,尽管尚未真正达到充分就业。”

  关于债务问题,努钦表示,“我承认,长远而言,我们确实需要重视债务问题。尽管市场预测利率将上升,但我对债务融资感到放心。”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国财长 白宫 关税 豁免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