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或通过Netflix进军娱乐界:有望担任主持人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很可能会出现Netflix上,担任新剧集的主持人。此外,他也有可能在幕后担任节目制片人。

  消息人士表示,奥巴马和Netflix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双方希望达成“制作伙伴关系”。不过,最终的协议尚未达成。

  如果合作实现,那么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将加入Netflix的一系列节目。这将是Netflix的胜利,有助于Netflix提供独家节目,促进付费会员的销售。与此同时,奥巴马也将获得一个平台,让全世界观众都看到自己。

  Netflix表示,目前有超过1.17亿用户,其中5500万位于美国。

  Netflix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纽约时报》最先报道了这个消息。报道称:“节目的数量和形式尚未确定。”报道提到了两部可能的节目。在其中一部节目中,奥巴马可以“就他总统任期内的重要话题主持讨论”。而在另一个节目中,米歇尔或许可以谈谈她当时倡导的议题,例如营养问题。

  奥巴马高级顾问埃里克·舒尔茨(Eric Schultz)周四表示,奥巴马夫妇“一直坚信,通过讲故事能激发人们的灵感”。他们将“继续探索新方式,帮助他人讲述和分享自己的故事”。

  在奥巴马总统任期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有报道称,奥巴马在离任后将关注数字媒体事业。当时,白宫传播总监杰恩·普萨基(Jen Psaki)表示,奥巴马对于公众消费信息的方式和变化趋势很感兴趣。

关键词阅读:奥巴马 Netflix 节目 主持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