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70%视频流量源于互联网电视 不是PC或手机

  金融界美股讯:人们可以在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任何设备上观看Netflix。但是,大部分人都在通过电视屏幕观看。Netflix公司表示,70%的流量最终都来源于互联网电视上,而不是手机、平板电脑或PC。

  这一数字并不令人震惊,因为长期以来Netflix公司一直都很清楚电视的重要性,这也是为什么该公司耗费大量精力与Comcast、天空之类的付费电视发行商进行整合交易的原因。同时,这也提醒人们,并不是所有东西都转移到了手机上。

  在全球及部分地域(泰国、意大利、哥伦比亚、南非和波兰),用户注册Netflix帐号及观看Netflix节目的不同设备比例

  当然,Netflix也不是唯一这样做的公司。去年秋天YouTube表示,其直播电视服务原本是一款主要面向移动客户的产品,但半数以上的流量来自电视。

  昨天,Netflix在加州的洛斯加托斯总部面向记者发布了业绩简报。该公司表示,观看人群往往通过非电视设备注册,这也是有道理的。尽管付费电视用户可以轻而易举地坐在沙发上订阅Netflix服务,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在PC上注册仍然更容易做到,找到总注册用户的40%。电话注册用户占比为30%。

  用户从注册Netflix帐号到观看Netflix节目的设备使用变化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观看模式发生了变化。在订阅六个月后,大多数观众已经从他们的小屏幕转到家中最大的屏幕。

  不过,看什么、在哪里看都无关紧要,只要你看的节目都是Netflix家的就行。

关键词阅读:Netflix 互联网电视 YouTube 视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