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证实将裁减120余名工程师

  金融界美股讯:据CNBC报道,“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SNAP)周四证实,该公司将在旗下工程部门裁减“略多于120名”员工,并表示精简团队将有助于保持“较高的技术门槛”。

  “不管是对开发一种颇具吸引力的产品、还是对打造一种能够激发兴趣的工程师文化来说,拥有高性能的、技术优越的以及合理配置的团队都将是至关重要的。”Snap的工程团队主管杰瑞·亨特(Jerry Hunter)在一封员工信中写道。“在对每一名团队成员进行了深思熟虑的评估以后,我们作出了这个决定。对于他们为Snap作出的贡献,我们深表感激。”

  此前,CNBC在周三报道称,Snap将会裁减大约100名工程师。而就在几个星期以前,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才刚刚表示,该公司最近以来的员工人数增长势头还将继续下去。

关键词阅读:Snap 裁减 工程师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