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黑客盗窃5亿美元NEM币 Coincheck下周将展开赔偿

  Coincheck Inc.表示,最快将从下周开始补偿之前加密货币被盗的用户,该交易所寻求进一步恢复业务。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受1月26日NEM币盗窃案影响的所有26万名用户均将按照Coincheck在事件发生后列明的转换价格获得退款。

  此前,黑客在该公司一名雇员的电脑上使用恶意软件侵入Coincheck的系统,并盗走了价值约5亿美元的虚拟货币。该起案件规模创下了历史之最,也令加密货币的安全性在全球面临质疑。自那以后,日本金融厅已采取多项举措打击交易所。虽然有迹象显示部分资金开始出现在其他交易所,但犯下这起盗窃案的是谁仍不清楚。

  公司首席运营官大塚雄介对记者表示,该交易所已经加强了安全保障举措,并开始补偿用户。他说,这起事件发生以来,客户总共撤走了大约600亿日元(5.66亿美元)的现金。

关键词阅读:黑客盗窃 美元 NEM币 赔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