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褐皮书:经济在以缓和至温和的速度扩张

摘要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此次褐皮书是基于截至2月26日收集的信息,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大部分辖区制造业生产增长分布广泛,税收改革通过后,薪酬有小幅增加,钢铁价格出现“显著”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三点,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此次褐皮书是基于截至2月26日收集的信息,以下是美联储褐皮书报告的部分细节:

  整体经济活动:

  大部分辖区制造业生产增长分布广泛,仅一个辖区提到生,产活动至少以缓和的步伐增长,消费者支出好坏不一,略超一半的辖区报告。非汽车零售增长;所有辖区的汽车销售都呈现下跌或是持平,各辖区报告住房销售和建筑活动以缓和速度增长,后者受到劳动力和原材料短缺的限制

  就业和工资:

  针对劳动力市场紧张的情况,大多数地区的雇主都提高了工资并扩大了福利待遇,多个地区报告称大多数行业的员工持续短缺,特别是建筑业,信息技术和制造业,一些地区的联系人报告说,税收改革通过后,薪酬有小幅增加。

  物价:

  四个辖区钢铁价格出现“显著”上涨,部分原因是外国竞争减少,所有辖区价格均出现上涨,多数辖区都报道“温和”通胀,几个辖区报告说,由于燃料成本提高导致运费上涨,整体运输成本温和上升。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褐皮书 经济缓和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