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大跌近9% 击穿10000美元关口

  比特币价格周三大幅下跌8%以上,跌穿了10000美元的投资者心理关键价位,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称其将要求数字资产交易所向该委员会注册。

  在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交易中,这种最大的加密货币的价格最新下跌近9%,至9686美元,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声明引发了投资者的忧虑,促使担心监管规定的收紧可能会令比特币的未来交易受到限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

  “如果一个平台以‘交易所’的名义进行运营,提供等同于证券——根据联邦证券法的定义——的数字资产的交易,那么这个平台就必须作为一个全国性的证券交易所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或是被豁免注册。

  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职员担心,许多在线交易平台在投资者看来可能像是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过的、受到监管的市场平台,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很多平台都自称为‘交易所’,这会给投资者带来错误的印象,使其认为它们是受到监管的,或是满足了作为一个全国性证券交易所的监管标准的。”

关键词阅读:证券交易委员会 比特币 重挫 10000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