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协议 以拓展中国市场

  雷诺深化与阿里巴巴(美股BABA)的合作关系以促进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正依赖中国市场作为未来几年最大的增长支柱。

  雷诺亚太业务主管Francois Provost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中国消费者将能够通过阿里巴巴的天猫在线购买该公司的汽车。雷诺表示,其目标是未来五年中国销量增长五倍。

  雷诺将中国视为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也是公司中期计划的重中之重。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2年在中国销售55万辆汽车,作为全球营收增长40%目标的一部分。

  “我们需要与像阿里巴巴这样的公司发展合作关系,”Provost说,“我们相信这会有很大的帮助。”

  该公司表示,将在中国建立600名工程师团队,并在本地生产九款新车型,其中三款是纯电动车。

  汽车制造商正在与科技巨头结成联盟,因为自动化驾驶和电气化正在为该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关键词阅读:雷诺 阿里巴巴 合作关系 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