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坛大佬再警告:市场将遭遇灾难!股市恐崩跌50%

  根据海外知名财经媒体CNBC报道,前德州共和党众议员Ron Paul发出警告称,市场将遭遇一场“灾难”,投资者不应该对股市暴跌多达50%感到震惊。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威胁征收关税,股市面临的形势可能更为不妙。但这位政界大佬表示,真正的麻烦来自美联储的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

  Ron Paul曾经多次竞选美国总统,并多次对美联储进行“炮轰”。

  Ron Paul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如果美联储继续做他们计划做的事情,那将是一场灾难。我认为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扭曲,以及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的金融威胁。”

  Ron Paul还表示,美联储已经犯下了严重的政策错误,这些错误导致了一个“被操纵的经济”。这些错误包括在过长时间里维持利率在低位、数轮量化宽松(QE)举措以及出售其金融危机时期资产的时机。

  他说,预算赤字的增加也是问题的一部分。Ron Paul说:“一切都是负债累累,没有什么能阻止它。”

  Ron Paul警告称,这一“灾难”很可能导致股市出现50%的跌幅。对于道指而言,这意味着指数将暴跌至12,500点左右。

  这已经不是Ron Paul第一次对华尔街会出现“史诗级回调”发出警告了。

  Ron Paul在去年春季接受CNBC采访时曾表示,尽管近期纳指创下一连串高位,但股市的回调是“不可避免的”。而在大约10个月之后,确切地说是今年2月2日,市场果然出现大幅回调。

  此外,他在去年8月份时也曾做出类似预测,称股市将在一年内遭到“砍半”。

  随着贸易战风险的加剧,美国股市眼下的确面临相当大的危险。纽约时报周二报道称,特朗普经济顾问科恩(Gary Cohn)计划辞职,因为他自由贸易的观点与特朗普扬言的金属关税产生了冲突。

  科恩消息传出后,市场避险情绪迅速升温,美股期货暴跌,道指期货一度暴跌逾400点。

  根据Ron Paul,今年2月市场出现回调,但相比未来可能发生的“可怕”情况,实际上只是“小巫见大巫”。

  他说道:“这次修正将是相当巨大的,我认为任何人都无法预测。”

关键词阅读:美国政坛大佬 警告 市场 灾难 股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