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图暗示股票市场或迎另一次大跌!目标点位在这里

  股票市场在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以及即将到来的贸易战面前变得脆弱,但是投资者或许不知道的事,即使从技术图形中,都还有隐藏的风险存在。

  Market Watch的技术分析师AviGilburt发文对技术图形做出了自己的点评,分析方法为波浪理论。他表示,上周他认为标普500在经历了一次调整之后,正在向着2800区域上涨,市场几乎做到了。上周的高点停留在2789点,之后就看到市场从这一区域开始下跌,跌到了下一个支撑区域。

  在市场经历了过去一周的行情之后,作者认为标普将再一次跌到2440-2530的支撑区域来完成浪(4)。

  所以让我们再来看一下需要什么让标普500跌到2440区域。随着市场周五走高,这意味着我们将会在本周早些时候看到市场进一步地调整。但是只要指数一直低于上周无法突破的高点,那么市场就会继续承压,理想的目标点位在2440点,在这里浪a等于浪c的长度,这就可能是整个浪(4)。

  虽然作者还不确定是否已经有了完整的浪1-2,浪i-ii(如果有了的话,将会让指数调整回到2730下方)。但是如果是更大的浪i-ii,这就意味着指数可能会在下跌前进一步上涨到2760-2770,下一个下行的5浪结构如果出现,那么对于本周的展望就将变为看跌。

  更大程度来说,标普的支撑在2600-2630,跌破这一点位的话下一个目标位就是2530。然而,作者想要指出的是,如果这一支撑点支持住了,那么还有可能是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浪(4)是一个三角形。因此,投资者必须要知道跌破2600点区域是一个更大概率的情况,并且很可能至少会跌到2530点,理想的目标区域在2440。

  另外一种可能性,正如之前已经讨论过的。如果在2月低点的时候市场已经完成了浪(4),那么将会有另外一个脉冲浪带领标普突破5分钟图上的阻力位。这样的突破将会打开浪(5)的门,这一浪的目标区域是3011-3223,作者比较倾向的目标点位是3223点。

  但是他表示,正如自己以前说过的,这个情况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未来两周,市场是否会刷新浪(4)的低点,也就是跌破2月的低点变得非常重要。对于目前来说,大概率是市场仍然是走低,但是仍然存在图中蓝色标注的另一种情况的可能性。

关键词阅读:美股 技术图 股市 大跌 目标点位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