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预计未来5-10年内将有过半资产来自个人投资者

  金融界美股讯: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实现所管理资产规模翻番的目标,同时也希望个人投资者能在其中占据更大的比重。

  Blackstone Group LP的私人财富解决方案负责人Joan Solotar周二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全年募集的约15%-20%的资金来自散户投资者。她说,这一比例在未来5-10年中将会攀升。

  “没有理由最终不会占到我们所管理资产的一半,”Solotar说。在被问及时间表时,她说:“我认为会超过五年,就说十年吧。”

  散户投资者与机构客户相比,有不同的关切和重点。例如,相比养老基金或主权财富基金,传统并购基金的10年锁定期对拥有较大或更难预知现金需求的个人投资者而言就是一个比较艰难的条件。私募股权基金通常也会收取更高费用。

  Solotar表示,Blackstone的零售产品费用与针对机构的基金费用也没有太大的差别。例如定期开放基金(interval funds)或私人地产投资信托在投资替代资产时,可以解决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

  “我们瞄准的是拥有100万到500万美元的投资者,”Solotar说。“替代资产业务领域对他们真的是渗透不足。”

关键词阅读:黑石 过半资产 个人投资者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