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亮眼的欢聚时代大跳水 美股交易员这样看

  金融界美股讯:欢聚时代(美股YY)ADR在纳斯达克早盘交易中跳水,跌幅一度深达10%。美股交易员认为,财报中部分因素引发市场疑虑。

  北京时间约23:30,欢聚时代跌8.8%,为一个多月来最大,年迄今涨幅萎缩至9%,成交量为三个月日均量的逾2倍。表现在金龙中国指数中最差,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中跌幅居前十位。

  驻多伦多的毕肯证券学院联合创始人童红学接受彭博采访时指出,欢聚时代运营成本增幅高于净利润增幅,营运利润率下降,从而引发投资者疑虑。

  此外,前期美股回调期间该股高位盘整,现在补跌也是正常走势。但整体而言,欢聚时代业绩强劲,经过一段时间修复整理后股价有望继续上行。

  天灏资本分析师侯晓天表示,欢聚时代的月活跃用户和日活跃用户增速均不及第三季,且2018年第一季的指引较弱。

关键词阅读:欢聚时代 跳水 财报 交易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