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卡普兰重申2018年加息三次是合适的

  金融界美股讯: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普兰(Kaplan)重申,他认为在2018年加息三次是合适的,并称行动宜早不宜迟。

  “我(对今年)的基本情境假设没有变化--那就是今年加息三次,我认为我们应当尽早开始而不是更晚”,卡普兰在CNBC上讲话称,“我们现在已经处于、甚至超过了充分就业状态”。

  在被问及特朗普打算对金属进口征收关税的计划时,卡普兰说,“我们与加拿大、墨西哥的贸易关系对于美国的竞争力和就业来说至关重要”。

  有关税改,尽管它能拉动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但政府层面的杠杆、未来的债务路径,或变成美国经济增长的逆风因素”。

  “我担心这对未来的美国经济增长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组合,”他所说的是债务增加、生产率低下以及人口老化。

关键词阅读:加息 卡普兰 美联储 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