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时报:全世界都在看好阿里巴巴

  金融界美股讯:2017年,阿里巴巴(美股BABA)在全球化,新零售,云计算等领域上的神速进展,转换成了股价的翻翻。在2018年,全球媒体和金融分析机构延续了对阿里巴巴业务和资本市场的看好情绪。英国《金融时报》在3月5日刊登了题为《全世界都在看好阿里巴巴》的文章,并称“买入阿里巴巴是全世界最拥挤的交易区域”。

  FT的报道中展示的数据显示,阿里巴巴股票是世界资本市场上被活跃的基金经理们买入最多的股票

  同时,对于阿里巴巴的热情同样反映在华尔街评级机构们对阿里巴巴的评级上,在53家专业分析机构中,51家持有“买入”或者 “强烈买入”的评级,另外两家的评级为“持有”,没有一家分析机构认为应该卖出阿里巴巴股票。

  FT认为,阿里巴巴在2018年经历的股价上涨,本身就直接反映了市场对阿里巴巴的高度热情

  在昨日(3月5日)的美国投资者聚集的社区Investorplace上,有文章详细的检视了新的一年中,阿里巴巴的业务前景。一篇题为“阿里巴巴依然是一个让人成功的投资”的文章称“阿里巴巴对于成为全渠道商业公司非常非常严肃”,在2017年以收购银泰开始,又以收购中国最大的零售商结尾(高新零售)。

  该篇文章还称,如果云计算和数字零售业务在新的国际市场继续成功,同时阿里的新零售业务持续进展,那么阿里的营收在接下来的五年到十年内可以轻松翻番,或翻三番。

  此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则对于2018年最值得投资的股票进行了推荐:即使已经180美元,阿里巴巴也是最值得购买的股票之一。

  中国经济的巨大体量和光明前景,给了阿里巴巴极好的未来。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认为,中国凭借十三亿人口和每年6%以上的增长,用不了几年就会超过美国。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在2018财年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也印证了此点:中国正在经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增长,基于过去几年的持续收入增长以及生产率的改善,中国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实现真正的收入增长,而这将转化为一个具有不断壮大和高质量消费特点的崛起的中产阶级。这种长期趋势对阿里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关键词阅读:英国 金融 股票 基金经理 看好 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