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基证券郭明錤:苹果今年将推一款低价MacBook Air

  金融界美股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公司(AAPL)可能会在今年推出一款低价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这位分析师以其对苹果未来产品的精准预测而闻名。

  郭明錤称,这款13英寸的新款MacBook Air可能会在2018年第二季度发布。

  “我们预计,苹果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推出价格较低的新款MacBook Air。我们预测,MacBook机型的总出货量将在2018年中同比增长10%到15%(相比之下整个笔记本行业的出货量则预计为同比持平到下滑5%),高于2017年1550万台到1600万台的总出货量。”郭明錤在上周六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郭明錤并未提供有关这款产品的更多细节。

  现有的13英寸版MacBook Air机型的售价为999美元起。苹果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通常在每年6月份前后举行,这可能意味着新款MacBook Air将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发布。

  在郭明錤发布上述报告之前,DigiTimes也在1月份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入门级MacBook。

  郭明錤曾在此前发布的研究报告中称,他预计苹果将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新款AirPods,并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新款iPhone。

关键词阅读:MacBook 郭明錤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