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和VMware反向合并细节曝光:考虑股权交换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知情人士说,迈克尔·戴尔和他的顾问们开始关注与VMware反向合并的细节,以便戴尔公司重返股市,但最终决定或交易将在一个多月后尘埃落定。

  戴尔和VMware正在考虑进行股权交换,目的是使戴尔获得VMware的所有现金,两家公司合二为一,成为新的公开交易实体。其中是否涉及现金交易尚不得而知。

  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合并后的戴尔-VMware公司还将溢价收购戴尔定向股票,这笔交易也可能以股票交换的形式进行,即以新公司股票换购定向股。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迈克尔·戴尔目前正在考虑是否成交,部分原因在于他的服务器业务正在增长,PC业务稳定。2015年,戴尔斥资670亿美元收购EMC,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宗纯技术交易,并随后将合并债务总额减少了约100亿美元。

  因此,戴尔密切持股的公司可能将获得特别高的估值价格,从而使他对合并后的戴尔-VMware保持更多的控制权。

  VMware是戴尔科技公司下属的一家软件企业,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其未来发展前景已被第二次评估,尽管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和竞争压力,但该公司的销售仍在继续增长。

  本周四,这家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发布声明称,去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4%,至23.1亿美元。扣除一些项目后,每股利润为1.68美元。彭博社收集的数据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的每股收益为1.63美元,销售额为22.6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戴尔 VMware 合并细节 股权交换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