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挣7.87亿美元 苏世民去年薪水秒杀华尔街

  金融界美股讯:对于苏世民来说,去年的收成非常不错。

  根据Blackstone Group LP周四所发年报的计算发现,身为该公司联合创始人的苏世民2017年拿到了7.865亿美元,为他有史以来最丰厚的一笔报酬。收入中的大部分来自他在公司的股权及其所产生的6.61亿美元股息。

  披露的文件显示,其余收入来自他的交易分成、工资和其它报酬。2016年苏世民收入为4.25亿美元。

  苏世民多年来蝉联美国私募股权大亨圈中的收入冠军。去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的Leon Black拿回家1.913亿美元。凯雷集团联合创始人David Rubenstein、Bill Conway和Dan D’Aniell一共才分了1.93亿美元。KKR&Co.的Henry Kravis和George Roberts合在一起拿了3.43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苏世民 薪水 秒杀 华尔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