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市场遭调查 价格下挫

  来源:Investing.com

  摘要:周四,由于有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加密货币市场,比特币价格小幅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00:10(北京时间13:10),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跌4.3%,报10,449.0美元。

  周四,由于有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加密货币市场,比特币价格小幅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00:10(北京时间13:10),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跌4.3%,报10,449.0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跌2.9%,报860.19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现货报0.89490美元,跌4.9%。

  莱特币涨7.26%,报203.90美元。

  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瞄准首次代币发售(ICO)行业,并已发出“数十张传票”,要求提供与加密货币市场有关连的公司的资料。报道还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收集有关ICO销售和预售架构的资料。

  ICO是一种融资方式,公司藉此发行自己的加密货币,通常是为了换取比特币。据news.Bitcoin.com的一项调查显示,人们普遍被认为ICO市场风险非常高,今年有46%的新ICO项目倒闭。

  此前,多个国家已经对ICO进行了监管打压,并促使比特币在上个月从12月中旬创下的19000美元高点一度跌至6000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Jay Clayton在去年12月的一份声明中警告称,ICO市场对投资者而言存在“诸多问题”,投资者应该“提出问题,并寻求明确的答案”。

  Jay Clayton警告称:“人们对加密货币市场和ICO市场提出了一些担忧,其中包括,这些市场对投资者的保护程度远低于传统证券市场,因而存在更多的欺诈和操纵市场的机会。”

  来源:Investing.com

关键词阅读:加密货币 价格 下挫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