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上调新产品营收预期 加大国际扩张力度

  金融界美股讯:得益于云端企业产品的增长,Salesforce.com给出的营收预测超出分析师预期。

  该公司将2019财年营收指导性预测上调至最高127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计为125亿美元。不过,Salesforce的全球扩张导致的成本增加,还是抵消了投资者的反应。该股在周三盘后交易中大约上涨1.5%。

  Salesforce CEO马克·本尼奥夫(Marc Benioff)设定的目标是到2021年的年营收至少达到200亿美元。作为云计算CRM软件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希望通过海外扩张来实现这一目标,包括在加拿大、英国和日本扩张业务——但却需要投入不少资金。

  Salesforce还增加了营销产品,并且帮助客户开发定制应用,挑战甲骨文和微软。

  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增长24%,达到28.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28.1亿美元。去掉特定成本后的利润为每股0.35美元,分析师预期为0.34美元。

  在截至1月31日的时期内,总营业费用增长20%。营销和销售费用增长25%,达到13.6亿美元,主要因为该公司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寻找新业务。

  该公司当季欧洲营收增长48%,达到5.358亿美元,成为其增长最快的区域。Salesforce大约五分之一的营收目前来自欧洲。亚太营收增长27%。

  该股周三下跌0.19%,报收于116.25美元,过去12个月上涨43%。

  Salesforce当季通过让企业开发定制应用的系统获得的营收达到5.363亿美元,增长37%。营销和电商业务增长33%,达到3.976亿美元。CRM旗舰业务增长16%,达到9.318亿美元。

  该公司第四财季递延收入达到70.9亿美元,增长28%。他们今后将不再发布递延收入预期。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Salesforce目前在CRM软件市场占据主导,2016年的市场份额为18%。甲骨文以9.4%的份额排名第二,SAP为7.2%。

关键词阅读:Salesforce 营收 国际扩张 新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