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失败!对冲基金大佬阿克曼清仓康宝莱空头头寸

  金融界美股讯:营养补充品公司康宝莱(HLF)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交易中飙升7%以上,原因是有报道称对该公司持最激烈的批评立场的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对冲基金大佬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已经清仓出售了此前所持的大规模空头头寸。

  CNBC在周三早些时候报道称,阿克曼旗下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已清仓出售康宝莱的空头头寸。这家资产管理公司在五年以前对康宝莱作出了看空押注,指责其操纵了一场“金字塔骗局”,但康宝莱则一直都坚定地否认这种指控。随后,阿克曼的这种看空押注已被证明是大错特错的。

  事实上,2018年截至目前为止康宝莱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35%,相比之下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同期涨幅都在2%到6%之间。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时间里康宝莱的股价累计上涨了130%。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考虑到阿克曼看空押注的成本,他最初是在该股股价在47美元/股左右时对其进行做空的。阿克曼曾在此前表示,如果看空押注变得风险过大,那么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就会清仓出售空头头寸;但他也曾承诺,他将坚持自己的这场奋斗,直到“地球末日”。

关键词阅读:康宝莱 空头头寸 做空 对冲基金 清仓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