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玩具反斗城已进入破产程序 3000名员工面临失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英国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程序,负责监督该流程的公司表示,约有3,000名员工面临失业。

  这家玩具零售商近年来一直在英国苦苦挣扎,因为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网上购物,而不是去逛实体商店。

  Moorfields咨询公司表示,所有店铺将继续营业直至另行通知为止,但该公司已经在“未成功将其业务调整为持续经营”之后进入破产流程。

  “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有序地关闭店铺……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争取购买全部或部分业务的买家,”Moorfields联合创始人Simon Thomas在声明中表示。

  “虽然这个过程可能会影响许多玩具反斗城员工,但部分或全部商店是否会关闭仍有待决定。”

  玩具反斗城在英国经营着超100家店铺。Moorfields表示,英国玩具反斗城破产并未影响英国以外的玩具反斗城的全球运营。

  此前英国玩具反斗城债权人于去年12月提起一项重组计划,以阻止该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关键词阅读:英国 玩具反斗城 破产程序 失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