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裁定对中国产铝箔征收最高106%反倾销税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铝业协会透露,美国商务部在裁定中国铝箔生产商获得不公平的补贴并在美国倾销产品之后,对自中国进口的铝箔征收最高106%的反倾销关税。

  美国铝业协会周二在通过电子邮件发来的声明中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料对此有最终决定权,订于3月15日进行投票。

  美国商务部的裁定可能加剧美国与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中国已经否认给予国内铝箔生产商不公平的贸易优势。这一裁定正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首席经济顾问刘鹤访美,讨论两国的贸易和经济关系。

  美国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拒绝就铝箔裁定置评。

  “美国铝箔生产商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厂商之一,但它们无法与以不公平的低价出售并获得中国政府补贴的产品进行竞争,”美国铝业协会首席执行官Heidi Brock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关键词阅读:美国 商务部 中国产铝箔 征收 反倾销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