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再发警告:比特币和以太币都是泡沫

  金融界美股讯:高盛私人财富管理集团的首席投资官Sharmin Mossavar-Rahmani是最新一位参与到加密货币泡沫辩论中的行业专家。

  Rahmani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表示,比特币显示了泡沫的所有特征,并补充说,以太币更是“天文数字”,其估值不正确。

  Rahmani将飞速上涨的加密货币价格与互联网泡沫相比较,但表示由于其在全球经济中所占的比重很小,因此如果这种货币市场崩溃,其整体影响将是有限的。

  我们认为加密货币目前的形式,也就是当前的版本,是存在泡沫的。——高盛私人财富管理集团首席投资官Sharmin Mossavar-Rahmani。

  这已经不是高盛第一次在加密货币热上泼冷水了。1月23日,高盛分析师表示,数字资产的泡沫已经远远超过了1634年至1637年的“郁金香狂热”。

  高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虽然我们不知道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是否会比当前价格再高出一倍或三倍,但我们不认为这些加密货币将在长期内保持它们的价值。”

  尽管有这些评论,但加密货币的价格正继续走高。本周初,比特币的价格跌破了9500美元,目前正重返1.1万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关键词阅读:高盛 警告 比特币 以太币 泡沫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