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说唱歌手50 Cent已破产 靠比特币赚钱纯属吹牛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说唱歌手50 Cent承认,有关自己因为2014年的一张专辑接受比特币付款从而致富的说法纯属吹牛,自己从未拥有过任何比特币。

  今年1月有报道称,早在2014年,50 Cent发行一张专辑时就接受了比特币付款,从而获得了一些比特币,当时一枚比特币的价格只有662美元左右,而现在这些比特币的价格已升至800万美元左右。

  然而实际情况是,这位歌手早已破产。美国娱乐新闻网站《 The Blast》上周五获得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这位原名柯蒂斯-杰克逊(Curtis Jackson)的歌手承认,自己2014年至今从未拥有过任何比特币,他的那张专辑的确曾经接受比特币付款,并收到了700个比特币,但当时已经被一个第三方兑换成了美元支付给自己。

  在有关50 Cent依靠比特币致富的报道出现后,他觉得这对自己的形象或品牌有利而无害,因此采取了默认态度。

  事实上,在这一报道出现后,50 Cent不仅没有否认,还在社交媒体上加以吹嘘:“对于一个来自南部的孩子来说,这是很幸运的,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50 Cent向法院申请破产是在2015年7月,当时他的个人债务高达280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说唱歌手 50 Cent 破产 比特币 赚钱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