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 股价盘后大涨逾18%

  金融界美股讯:惠普(HPQ)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以后公布了该公司的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一季度业绩轻松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并上调了全年业绩展望,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

  在这一财季,惠普的净利润为19.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6美元;销售额为14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27亿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惠普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8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8美分,超出分析师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惠普第一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2美分,销售额为131.5亿美元。惠普此前自己作出的预期是,该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在40美分到43美分之间。

  惠普同时还上调了全年业绩展望,目前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在1.90美元到2美元之间,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1.75美元到1.85美元之间。

  周四惠普股价收盘上涨1%,报21.39美元。财报发布后,该股在盘后交易中大涨8%以上。

关键词阅读:惠普 第一财季 净利润 美元 超过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