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蕾莎-梅为后脱欧时代勾勒的美好愿景遭欧盟否决

  金融界美股讯:就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召集团队高层,准备敲定政府立场之际,欧盟委员会明确表示,英国政府为达成脱欧后的贸易协议所要采纳的战略无法接受。

  欧盟委员会周三在网站上发布了一系列的演示文稿,表明了自身立场。最近几日,特蕾莎·梅和大臣们勾勒了英国脱欧后与欧盟关系的愿景,设想英国在多个领域与欧盟维持紧密关系--在汽车制造和数据分享方面尤为密切--在其他领域则趋于分化。该方案被称为“三篮子方案”(three baskets approach)。

  “英国对未来关系中监管问题的看法,包括‘三篮子方案’,与欧洲理事会指导方针的原则不符,”其中一张演示文稿显示。

  该文稿显示,如果英国“意欲挑三拣四”,那么会对单一市场的“完整性构成风险”。

关键词阅读:欧盟委员会 演示文稿 特蕾莎-梅 脱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