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前瞻:市场摆脱美债收益率上升恐惧 美股盘前上涨

摘要
投资者关注大型公司财报季日内经济数据,同时美联储会议纪要加重市场对于加息的忧虑,美股在经历了连续多日下跌之后迎来技术性反弹,三大股指盘前小幅走高。

  金融界美股讯:投资者关注大型公司财报季日内经济数据,同时美联储会议纪要加重市场对于加息的忧虑,美股在经历了连续多日下跌之后迎来技术性反弹,三大股指盘前小幅走高。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跌破10000美元关口;欧洲主要股市全面走低,原油期货小幅下跌,黄金价格回落。

  道指期货上涨33点,至24815点,涨幅为0.1%;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8.25点,至2707点,涨幅为0.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24.25点,至6784.75点,涨幅为0.4%。

  在周三的交易中,道指收盘下跌167点,跌幅为0.7%,抹平了盘中的涨幅,这项蓝筹股基准股指盘中一度最高上涨303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0.6%,盘中一度最高上涨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2%。

  美联储及特朗普

  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了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之后,美国股市周三下跌。这份纪要显示,美联储高官认为美国经济目前的表现较2017年底时变得更加强劲,并认为未来采取更多加息措施的“可能性上升”,从而提高了该行在3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受此消息影响,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到了2.94%上方,创下四年新高。与此同时,美元汇率也有所上涨。

  这种紧张情绪在周四的市场上仍徘徊不去,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仍旧保持在2.92%左右的较高水平。

  投资者可能会密切关注美联储高官将于周四发表的讲话,其中美联储第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杜德利(William Dudley)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10点(北京时间周四晚上11点)发表讲话,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则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12:10发表讲话。

  在周四早些时候,美联储负责监管事务的副主席兰德尔·夸尔斯(Randal Quarles)在东京发表讲话称,尽管近来通胀指标处在较低水平,但并不“令人深感担心”,并指出美国经济的“表现非常良好”。

  经济数据

  美国2月17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2.2万,预期 23万,前值 23万

  美国2月10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187.5万,预期 193.5万,前值 194.2万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上涨1.83%至1167点

  美国2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90.7万桶,预期 +133.3万桶,前值 +394.7万桶

  美国2月16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 -264.4万桶,前值 -231.9万桶。

  美国2月16日当周API汽油库存 +146.8万桶,预期 -55.8万桶,前值 +463.4万桶

  美国2月16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 -356.3万桶,预期 -163.3万桶,前值 +110万桶

  市场分析

  “市场反应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表明了同样的数据是如何可被以多种方式来加以解读的。”市场研究公司CMC Markets的分析师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股票市场重点关注的是一个事实,那就是美联储仍对未达目标的通胀有所忧虑。”劳勒补充道。“这就促使股市走高,触及盘中高点。但是,债券市场重点关注的则是另一个事实,也就是美联储正在考虑以更快的步伐加息。这就使得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到了2.94%的四年新高,从而导致道指发生了300点左右的逆转。”

  个股消息

  AMZN:据Variety报道:亚马逊将与Televisa签署一系列协议,以便开拓原产地为拉美的市场。

  UPS/WKHS:UPS与Workhorse集团达成协议,将部署首批电动卡车。

  GOOG/APPL:近日,谷歌宣布其已经整合Android Pay和Google Wallet,正式推出新的支付服务Google Pay。

  WEN:温迪快餐四季度经调整EPS 符合预期,营收不及预期。四季度同店销售增长1.3%,预期增长1.8%。

  BLMN:世界最大休闲餐厅Bloomin’Brands第四财季经调整EPS好于预期,同时,在美国的可比餐厅销售额增长了3.3%。在财报发布前一天,巴林顿资本呼吁该公司分拆分Outback以外的所有品牌。

  BRCM:高通援引由前美国政府高官及反垄断专家的报告称,博通试图收购高通可能构成反垄断方面的重大风险。

  W:Wayfair第四财季每股亏损58美分,亏损大于华尔街预期。不过,第四财季营收超过预期。Wayfair订单价值均值从去年的203美元增值229美元。

  NCLH:挪威邮轮公司四季度EPS超预期,经调整EPS为68美分。该公司还预测,当前季度利润将高于预期,并预计今年的燃油成本将上升。

  HRL:荷美尔食品第四财季经调整EPS 44美分,和预期相符。收入低于预期。荷美尔食品提高了今年的收入预期,并表示将因税收改革提高工资。

  F:福特汽车北美总裁拉杰·奈尔(Raj Nair)在公司一项内部调查中被认定存在“不当行为”,违背了员工行为准则,因此离开了该公司。福特汽车表示,这一行为与公司的行为准则不一致,但么有透露更多细节。

  GE:通用电气今天被两个负面新闻缠身。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前CEO伊梅尔特(Jeff Immelt)对坏消息的不屑导致了通用电气过于乐观的预测和拙劣的策略。而路透社则详细说明了通用电气在化石燃料方面的豪赌是失败的。

  WMT:沃尔玛宣布推出一种新的在线家庭购物体验,将根据用户的喜好定制。这是沃尔玛网站整体设计的一部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增发新闻

  ETFC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JAG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NSPR 申请3千万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RARE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SAVE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SO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ADXS 宣布以每股$57.00的价格公开增发394.7万股美国存托股

  AIMT 宣布以每股$32.00的价格增发550万美元流通股

  OIS 宣布由献售股东增发592.5万股流通股

  OMF 宣布由献售股东GIG和AIG关联方增发420万股OMF流通股

  MRDN 宣布与部分投资人达成协议发行2500股F类优先股和A类权证,权证行权将购入531.9万股流通股

  OKTA 宣布定向发行3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PPC 宣布发行2.5亿美元5.750%优先未担保票据,2025年到期,2.5亿美元5.875%优先票据,2027年到期

  QTWO 宣布发行2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WES 宣布发行4亿美元4.50%的优先票据,2028年到期,发行7亿美元5.30%优先票据,2048年到期

  并购新闻

  VAR 宣布收购Evinance Innovation公司,收购细节未披露

  AVGO/QCOM 高通援引由前美国政府高官及反垄断专家的报告称,博通试图收购高通可能构成反垄断方面的重大风险

  BRKR 宣布收购告诉QCL红外显微镜公司IRM2,收购细节未披露

  PWR 公布财报,同时宣布完成对Northwest Lineman学院的收购

  BKD 宣布回绝收到收购意向,该收购意向由原每股$9.00现金提高至每股$11.00,同时宣布任命CFO为公司CEO兼董事会主席

  GXP/WR GXP公布财报,同时披露与WR的并购进展符合预期

  HST/H 公布财报,同时披露以10亿美元收购三家H下属酒店

  WSCI/DPW DPW披露增持WSCI主动股权比例,由原8.4%增持至8.8%,并提出以每股$6.00的价格要约收购WSCI的多数股权

  财报季

  WEN温迪快餐四季度经调整EPS 0.11美元,预期0.11美元;四季度营收3.09亿美元,预期3.12亿美元;四季度同店销售增长1.3%,预期增长1.8%

  WWayfair四季度经调整EPS -0.58美元,预期-0.53美元;四季度净营收14.4亿美元,预期13.6亿美元

  HRL荷美尔第一财季EPS 0.56美元;第一财季除税后EPS 0.44美元,预期0.45美元;第一财季净销售额23.3亿美元,预期24.2亿美元

  BCS巴克莱第四季度税前利润9300万英镑,2018年将每股派息6.5便士。巴克莱2017年全年税前利润增长10%至35.4亿英镑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大体走低,亚洲股市也基本上收盘下跌,但上证综合指数在农历新年假期过后的首个交易日中收盘大涨逾2%。

  原油期货和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小幅下跌,黄金期货价格则有所上涨。

  美股重要新闻数据(注: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东部时间09:45 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东部时间10:00 纽约联储主席William Dudley讲话

  东部时间10:00 领先指标

  东部时间10:30 天然气报告

  东部时间11:00 堪萨斯城联储制造业报告

  东部时间11:00 石油库存报告

  东部时间12:10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讲话

  东部时间15:30 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 Kaplan讲话

  【盘前异动股票】

  盘前跳空上涨股票

  AAC+13.4%,BAND+12%,HBM+11.6%,STMP+10.5%,SAIL+9.4%,MLNX+8.8%,CHK+8.7%,CAR+8.4%,SGMO+7.9%,MESO+6.6%,P+6.6%,HTZ+6.2%,DNR+6.2%,FTI+5.7%,CLVS+5.6%,IRDM+5.6%,ETP+5.5%,GPOR+5.4%,FIVN+5.3%,TS+4.8%,OKTA+4.7%,GDOT+4.5%,SNPS+4%,SYN+3.5%,HST+3%,ETE+3%,PWR+3%,GOGO+2.8%,PE+2.6%,CSTM+2.5%,LKSD+2.3%,JACK+2.2%,EIG+2.2%,JAKK+2.1%,AYX+2%,TGP+1.9%,TNK+1.8%,VRTX+1.6%,ADRO+1.6%,WLL+1.6%,LDOS+1.6%,RDHL+1.4%,WPG+1.3%,ACHC+1.3%,SEM+1.2%,RCAR+1.1%,DYN+1%,ZBRA+1%,CAKE+0.9%

  盘前跳空下跌股票

  ROKU-21.6%,MIC-16.9%,ADXS-15.9%,AAOI-12.6%,CSLT-9.1%,SRCL-7.9%,UCTT-6.1%,-6.1%,TSEM-5.3%,SAFM-3.9%,SAM-3.8%,WEN-3.8%,CONE-3.7%,ACIA-3.3%,IAG-2.7%,VC-2.7%,PODD-2.2%,BKD-2.2%,OMF-2%,OIS-1.9%,SRCI-1.8%,WPX-1.8%,NEM-1.4%,NPTN-1.3%,OCLR-1.2%,ORA-1.2%,AXTI-1.2%,CVG-1.1%,CLR-1.1%,HSY-1.1%,KALU-1%,MB-1%

  跳空上涨新闻

  优于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AAC SAIL BAND HBM STMP CAR MLNX DNR SGMO CHK FTI TNK GPOR FIVN ETP OKTA((同时宣布定向发行3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GDOT IRDM SNPS TS MTDR P CSTM SYN AYX HST ETE PWR ADES GOGO APA PE NWL LKSD JACK EIG JAKK WIN TGP LXRX WLL LDOS SUN WPG ACHC EME SEM DYN ZBRA

  其他新闻

  MESO公布MSC-100-IV用于治疗儿童类固醇难治的急性移植抗宿主疾病的临床第三阶段试验数据,根据数据药物实现主要试验终点

  CLVS宣布rucaparib用于治疗晚期BRCA变异的卵巢癌的上市许可获得欧盟EMA旗下人用药品委员会正面投票调查趋势,预计药物上市的投票在今年三月完成

  HTZ 受CAR财报影响

  AIMT宣布以每股$32.00的价格增发550万美元流通股

  VRTX宣布进行VX-659组合Tezacaftor和Ivacaftor的临床第三阶段试验首个研究项目

  UTX宣布获得美国政府25亿美元的航空备件及相关服务合同,合同预计于2028年4月30日完成

  评级上调影响:

  HMNY TSRO ADRO KLAC

  跳空下跌新闻

  不及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MIC(同时宣布发布每股$1.44的季度分红,下调整年的分红水平) ROKU AAOI(同时宣布与FB达成主购买和供应协议,为FB提供光纤通讯产品) CSLT SRCL UCTT W TSEM WEN SAFM CONE TGB VC RDHL PODD BKD IAG SRCI WPX BLUE AXTI CVG CLR HSY KALU MB NEM

  其他新闻

  ADXS宣布以每股$57.00的价格公开增发394.7万股美国存托股

  OIS宣布由献售股东增发592.5万股流通股

  ORA宣布将财报和电话会议日程有原定2月22日推迟至3月1日,以完成对税改相关内容进行评估

  OMF宣布由献售股东GIG和AIG关联方增发420万股OMF流通股

  LBCC披露纳斯达克发出通知认为公司早前一系列公开声明涉嫌误导对投资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投资者对公司股票进行投资

  评级下调影响:

  ALKS JELD

  【盘前重点关注】

  荷美尔食品(HRL)发布的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为0.56美元,比市场预期的0.44美元高0.12美元。营收同比增长2.1%,达到23.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4.3亿美元。

  Gogo(GOGO)发布的第四财季每股亏损为0.52美元,亏损高于市场预期的每股亏损0.48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5%,达到1.88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8144亿美元。

  Wayfair(W)第四财季每股亏损0.58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项目,比市场预期的每股亏损0.52美元差0.06美元。营收同比增长46.2%,达到14.4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3.6亿美元。

  Chesapeake Energy(CHK)发布的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0.3美元,比市场预期的0.25美元高5美分,营收同比增长24.6%,达到25.2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2.6亿美元。

  【其他个股新闻】

  路透社称,福特汽车(F)宣布,其北美业务总裁拉吉-奈尔(Raj Nair)将即刻离开公司,因一次内部调查发现他的某些行为“不符合公司的行为守则。”

  软件安全公司RedLock的研究人员近日发现,黑客攻击了特斯拉(TSLA)在亚马逊(AMZN)云系统AWS上的账户,并用它来运行挖矿软件。

  巴克莱(BCS)发布的2017年税前利润达35亿英镑,有形资本回报率为5.6%。

  Yintech Investment(YIN)宣布,公司的CFO王静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

  三星(SSNLF)与高通(QCOM)子公司宣布,将扩大两家公司之间存在了数十年之久的晶圆代工关系,并将在EUV光刻领域进一步合作,三星将为高通的5G驍龙芯片提供代工。

  彭博称,苹果公司(AAPL)正在努力升级其AirPods耳机。

  【机构评级报告】

  BarringtonResearch评级报告首次覆盖IpicEntertainment,首次评级为跑赢大盘,最新目标价为15.00美元。

  DeutscheBank维持德尔福科技评级为持有,最新目标价为59.00美元。

  WellsFargo将Jeld-wenHolding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市场持平。

  EmpireAssetManagement评级报告首次覆盖ViveveMedical,首次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10.00美元。

  DeutscheBank维持ParsleyEnergy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36.00美元。

  B.Riley维持Vishay精密集团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34.00美元。

  B.Riley维持Trex木业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126.00美元。

  B.Riley维持Ramco-Gershenson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14.00美元。

  Stephens&;;Co.将桑德斯普林银行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为增持。

  DeutscheBank维持迈克德莫特国际评级为持有,最新目标价为8.30美元。

  DeutscheBank维持拉萨尔饭店评级为持有,最新目标价为24.00美元。

  DeutscheBank维持大陆能源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65.00美元。

  DeutscheBank维持SpartanNash评级为持有,最新目标价为21.00美元。

  KeyBanc维持Bandwidth评级为增持,最新目标价为31.00美元。

  BMOCapital维持Conduent评级为市场持平,最新目标价为19.00美元。

  JPMorgan将Jeld-wenHolding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Jeld-wenHolding原目标价为32.00元。

  B.Riley维持MedEquitiesRealty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13.00美元。

  B.Riley维持应用光电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30.50美元。

  B.Riley维持潘多拉媒体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6.00美元。

  B.Riley维持MedEquitiesRealty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13.00美元。

  BMOCapital维持家得宝评级为跑赢大盘,最新目标价为213.00美元。

  BMOCapital维持奥洛兹美医疗评级为市场持平,最新目标价为19.00美元。

  B.Riley评级报告首次覆盖海星生物治疗,首次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6.00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股 美联储 国债 收益率 财报季 原油 黄金 美元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