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调查:美国企业对全球经济的信心激增

  金融界美股讯: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美国企业对全球经济的信心激增,在美国减税措施和放松监管提升国内增长前景之际,增添了总体的乐观情绪。

  摩根大通周三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各地受访的约69%的中等规模公司高管表示,对今年全球经济持乐观态度,比2017年的30%增长了一倍以上。该比例创下了八年前此项调查启动以来的最高水平,报告暗示小企业也持有类似乐观的看法。

  调查还显示,89%的受访者对今年美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较2017年的80%和2016年的39%均有所上升。约70%的受访者表示,税率的下调将“在一定程度上”或“很大程度上”利好公司。调查还显示,那些预计将会受惠的企业主将把减税节约的资金用来偿还债务、展开投资或提高雇员薪资。

  约有76%的中型企业领袖表示计划提高薪资,自71%上升;64%的企业主则表示,将增聘全职雇员。企业称,随着婴儿潮一代人的退休,他们对高技能工人短缺的忧虑增加。

  2018年的《企业领袖展望》(Business Leaders Outlook)调查于1月2日-1月19日期间在线进行,受访的包括1,685名中等企业高管和955名小企业领袖。中型企业定义为营收介于2000万至5亿美元之间,小企业则在1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全球经济 美国经济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