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表示OPEC竞争对手可能在2020年前足以覆盖新需求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来自非OPEC国家的石油供应量上升可能会覆盖未来两年的全球需求增长。这可能迫使OPEC坚持减产的时间远远超过原先计划。

  “我们看到大量的非OPEC石油进入市场,”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Fatih Birol周三表示,援引北美、巴西和墨西哥的产量增加。

  这个预测可能会令OPEC及其合作伙伴未来放松减产的企图被打消。如果该组织以外的供应足以满足需求的增长,则OPEC将需要在本十年剩余时间内都将产量保持在目前水平以下。

  俄罗斯石油公司正迫切希望推进新项目的运作,因此渴望迅速结束减产行动,而像伊拉克、伊朗和利比亚这样的OPEC成员国在多年的制裁和冲突导致收入损失后希望扩大产能。

  Birol在伦敦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OPEC以外的新供应可能会覆盖2019年和2020年的需求增长。他表示,挑战将在几年后出现,届时高需求、油田成熟和新供应投资不足可能导致市场不稳定。

关键词阅读:OPEC IEA 需求 竞争对手 国际能源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