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前瞻: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 美股盘前涨跌互现

摘要
投资者关注大型公司财报以及即将于下午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股盘前延续前一交易日弱势表现,三大股指受海外市场下跌拖累影响盘前涨跌互现。

  金融界美股讯:投资者关注大型公司财报以及即将于下午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股盘前延续前一交易日弱势表现,三大股指受海外市场下跌拖累影响盘前涨跌互现;比特币价格一度站上11000美元关口但随后冲高回落;欧洲主要市场全面走低,原油期货小幅下跌,黄金期货微幅回落。

  道指期货下跌13点,至24935点,跌幅为0.05%;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1.75点,至2715.75点,涨幅为不到0.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则上涨21.50点,至6812点,涨幅为0.3%。

  在周二的交易中,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收盘下跌1%和0.6%,双双终结了此前六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走势,原因是沃尔玛(WMT)股价暴跌10%,导致整体股市承压。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小幅下跌0.1%。

  美联储及特朗普

  美联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道指在本月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累计下跌了4.5%,部分原因是有迹象表明通货膨胀正在加速上升,市场押注于美联储不会进一步拖后加息时间。利率上升可能会吸引资金流出股市。

  费城联储主席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早上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大学发表有关经济前景的讲话。

  市场分析

  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应该会得到相当大的关注”,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外汇策略全球主管艾尔莎·里格诺斯(Elsa Lignos)说道。“这份纪要很可能将整体上呈现出‘鹰派’立场。”

  个股消息

  沃尔玛股价在周二的交易中创下了30年以来的最大百分比跌幅,预计在周三该股将尝试反弹。这家零售巨头此前公布的财报,分析师对其在线销售额增长减速以及利润率承压的状况感到担心。

  付费电视巨头Dish Network Corp.(DISH)和快餐连锁店运营商Wendy’s Co.(WEN)的股票很可能将活跃交投,这两家公司都将在盘前公布财报。

  Foot Locker Inc.(FL)股价也可能会有所变动,这家零售商在周二宣布上调股息,并公布了一项以在线销售为重点的支出计划。

  P2P网贷平台鼻祖LendingClub Corp.(LC)盘前股价大跌12%,该公司此前在周二盘后公布的季度业绩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增发新闻

  CNAB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1千万美元流通股

  ESNT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AIMT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1.5亿美元流通股

  ASND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1.5亿美元美国存托股

  DOVA 宣布公开成效增发250万股流通股

  SHOP 宣布以每股$137的价格发行480万股A类投票权股份,总募集资本约6.576亿美元

  SIEN 宣布与Stifel达成5千万美元的市价搁架式增发协议

  BRS 宣布定向发行3亿美元优先担保票据,2023年到期

  PPC 宣布发行4亿美元优先未担保票据

  QTWO 宣布定向发行2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WFT 宣布定向发行6亿美元优先票据,2025年到期

  并购新闻

  FGP 宣布出售子公司持有的槽轨道车,交易于今年1月16日完成

  ALLY 宣布对面向儿童学生发行智能借记卡的Greenlight金融科技公司进行投资,协议细节未披露

  AVID 宣布与Cove Street资本达成股权静止协议

  ALTR 宣布收购密歇根TES国际公司的科技和知识产权资产,收购细节未披露

  ANY 宣布将旗下数据保护和实现业务出售给硅谷科技合伙公司,根据协议ANY将获得4500万美元

  AVGO/QCOM 博通将收购高通的价格调整为每股79美元,其中包含57美元现金及价值22美元的博通股票,其他条件并未改变。若高通未能完成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交易,博通对高通的出价将自动调高3美元至每股82美元

  CLFD/CALX CLFD宣布以总价1035万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CALX持有的Telcordia认证户外动力机柜产品资产

  CELG/JUNO 宣布子公司Blue Magpie与JUNO的并购案获得反垄断监管部门通过

  CRNT 宣布与富士通达成协议出售公司的无线回城方案资产

  QUAD 宣布收购营销服务供应商Ivie&Associates,收购细节未披露

  COGT 与BlueFocus共同宣布终止双方的业务合并

  MNGA 披露于2月16日完成对Green Arc供应公司的焊接供应和天然气分销业务位于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资产

  EQT 宣布将拆分公司上游和中游业务,将成立一家独立公开交易公司注重中游业务的运营

  PTEN 宣布收购Superior QC的业务,收购包括资产和知识产权,收购细节未披露

  MRK 宣布以3.9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澳大利亚上市肿瘤免疫疗法制药公司Viralytics

  ANW 宣布以3.6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H.E.C. Europe有限公司,收购包含部分债务,预计收购直接增加ANW调整后的每股收益,ANW将在今天23:00举行电话会议公布详情

  PCH/DEL 宣布双方并购完成,并将公司改名为PotlatchDeltic,并以PCH的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HAIN 公司会议称今年公司战略将特别集中在对公司资产的战略目标评估进程

  TAT 公布公司战略评估委员会对公司的资产的战略目标评估详情

  MB 宣布收购运营MINDBODY平台的合作伙伴FitMetrix,收购细节未披露

  QTNT 选达成协议,对近期完工的生物园区进行出售回租,出售获利约1495万英镑

  FBC 宣布收购Santander银行的仓库按揭贷款资产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呈现出下跌走势,亚洲股市则大体上收盘走高。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交易商正在等待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均几无变动。

  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徘徊在2.888%附近,低于周二的2.895%。

  美股重要新闻数据(注: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东部时间09:00 费城联储主席Patrick Harker讲话

  东部时间09:45 Markit制造业PMI

  东部时间10:00 现房销售

  东部时间14:00 美联储会议纪要

  【盘前异动股票】

  盘前跳空上涨股票

  TTPH +9.6%, SSTI +8%, RAS +7%, LGCY +6.6%, KL +5.7%, FELE+5.3%, LPSN +5%, WIRE +4.9%, LZB +4.8%, ADMS +4.6%, RGR+3.4%, VRSK +3.1%, FCPT +3%, MSA +3%, FE +3%, GLRE +2.8%,CYBE +2.7%, GRMN +2.7%, AAP +2.5%, QTWO +2.4%, FLR +2.3%,HALO +2.3%, NYMT +2%, UTHR +2%, TNDM +1.8%, IVR +1.8%,LYG +1.8%, UVE +1.7%, NUVA +1.4%, ALO +1.4%, PNM +1.3%,HSTM +1.2%, SO +1.2%, HFC +1.1%, RUTH +0.9%, FBC +0.8%,ESNT +0.8%, AIMC +0.8%, VIAV +0.7%, TX +0.6%, QUAD +0.6%

  盘前跳空下跌股票

  RCII -13.3%, CATM -13.3%, LC -11.6%, PTLA -8.8%, DVN -7.1%,ANW -5.6%, INOV -5.5%, LHO -5.1%, SLCA -5%, BYD -4.5%, QTS-4.5%, TXRH -4.2%, MATX -4%, RIOT -2.8%, SHOP -2.7%, AIMT-2.7%, PSA -1.8%, PENN -1.4%, ASND -1.3%, CHEF -1.3%, FTK-1.1%, SIEN -0.7%, OSTK -0.5%, NFX -0.5%, BPMC -0.5%

  跳空上涨新闻

  优于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SSTI LPSN KL QUAD WIRE LZB AAP VRSK FCPT MSA FE GLRE SO VPG NGD CYBE FLR HALO LYG NYMT UTHR IVR UVE TX OC ALO PNM HSTM HFC AVA AIMC VIAV

  并购新闻影响:

  RAS 公布公司战略目标和融资目标评估进程详情,公司认为目前的评估未能出现比上周二公布的更好的战略目标机会

  FBC 宣布收购Santander银行的仓库按揭贷款资产

  其他新闻

  TTPH 宣布与Everest Medicine达成独家专利许可协议,允许其在大陆港澳台、韩国和新加坡研发销售eravacycline

  COGT 与BlueFocus共同宣布终止双方的业务合并

  LGCY 持股超10%股东Baines Creek资本披露于2月15-20日购入超过45万股,总价约110万美元

  CYCC 宣布收到欧盟专利办公室的通知,将对sapacitabine的配方批准专利认证

  FELE 昨天财报影响下跌后回调

  QTWO 宣布定向发行2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ADMS 昨天宣布获知Osmotica只要和Vertical制药在2月16日共同向达拉维尔联邦法庭提起议案请求法官裁定由Osmotica制药生产的获批药物OSMOLEX ER缓释胶囊未侵犯ADMS的部分专利,但ADMS尚未收到相关法院传票新闻后股价下跌超过22%回调

  TNDM 宣布向加拿大卫生部提交t:slim X2?胰岛素泵搭配Dexcom G5移动持续血糖监测系统的医疗设备认证申请

  NUVA 宣布公司的SpineTRACK注册系统的积分激励支付系统获得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2018年临床数据注册质量认证

  RGR 特朗普政府发言人向记者称特朗普刚签署了对司法部的行政令要求加强枪支销售的背景调查

  评级上调影响:

  MOS THRM PANW

  跳空下跌新闻

  不及预期财报财测影响:RCII CATM LC DVN TTS INOV LHO SLCA BYD QTS TXRH MATX IPHS PSA EROS CHEF FTK NFX

  并购新闻影响:

  ANW 宣布以3.6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H.E.C. Europe有限公司,收购包含部分债务,预计收购直接增加ANW调整后的每股收益,ANW将在今天23:00举行电话会议公布详情

  其他新闻

  PTLA 宣布欧盟EMA旗下人用药品委员会继续对andexanet α的上市许可申请给出正面评价,而对betrixaban的上市许可做出负面评价

  RIOT 昨天公布近期收购详情,收购Kairos全球科技公司的1100万美元矿机资产和100万股流通股,同时与Blockchain Mining Supply&;Services达成协议收购850万美元矿机资产持续影响

  AIMT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1.5亿美元流通股

  SHOP 宣布发行480万股A类投票权股份

  PENN 受BYD财报影响

  ASND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1.5亿美元美国存托股

  SIEN 宣布与Stifel达成5千万美元的市价搁架式增发协议

  评级下调影响:

  BHP REGN

  【盘前重点关注】

  Pan Am Silver(PAAS)发布2017年白银储量为2.88亿盎司。该公司发布的4季度每股收益为0.12美元,比市场预期的0.18美元低0.06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8.6%,达到2.2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1026亿美元。

  Lending Club(LC)发布的4季度每股收益为0.01美元,比市场预期的0.02美元低0.01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9.9%达到1.56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5755亿美元。该公司下调第一财季展望,预计营收为1.45—1.5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588亿美元。净收入为亏损2500万美元,市场预期为亏损2000万美元。

  Garmin(GRMN)发布的4季度每股收益0.79美元,不包括一次性项目,比市场预期的0.76美元高0.03美元。营收同比增长3.2%,为8.84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8.7273亿美元。

  【其他个股新闻】

  据路透社消息,荷兰国际集团ING (ING)日前透露,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所之一Bitfinex在其银行拥有一个账户,但ING发言人并未提供其他相关信息,也没有透露是否为Bitfinex业务相关的公司提供银行服务。

  纽约邮报报道,沃尔玛(WMT)的CEO可能会离开公司。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AAPL)正在洽商首次直接从矿企嘉能可长期购买鈷。

  Ballard Power(BLDP)获得了来自於Nisshinbo的后续订单,将为之前公布的 Technology Solutions项目的后续进展提供支持。该订单的财务细节并未公布。

  特朗普发推表示将支持加强对於购枪者的背景调查。

  【机构评级报告】

  Citigroup维持Snap评级为卖出,最新目标价为14.00美元。

  CreditSuisse维持Lendingclub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5.00美元。

  Citigroup维持Wix.com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78.00美元。

  Citigroup维持Criteo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32.00美元。

  Citigroup维持BrixmorProperty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16.00美元。

  Citigroup维持美国零售物业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14.50美元。

  Citigroup维持Och-Ziff资本管理集团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4.50美元。

  Citigroup维持宾夕法尼亚地产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11.00美元。

  Citigroup维持家得宝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219.00美元。

  Citigroup维持赛富时公司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130.00美元。

  CreditSuisse维持波尔图制药评级为跑赢大盘,最新目标价为53.00美元。

  Oppenheimer评级报告首次覆盖QuotientTechnology,首次评级为跑赢大盘,最新目标价为16.00美元。

  Boenning&Scattergood将ParkHotels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RothCapital评级报告首次覆盖Anthera制药,首次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10.00美元。

  Craig-Hallum将Gentherm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ImperialCapital维持AllegionPublic评级为跑赢大盘,最新目标价为94.00美元。

  Instinet将第一资本金融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CanaccordGenuity将再生元制药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JPMorgan将美盛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

关键词阅读:美股 美联储 会议纪要 加息 财报季 原油 黄金 美元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