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用Visa回馈卡在全食购物可获5%返现

  亚马逊(AMZN)周二宣布,该公司将向其Prime服务的用户提供一种优惠,内容是当用户在使用亚马逊发放的维萨(V)回馈卡在该公司旗下全食超市(Whole Foods)购物时,将可获得5%的现金返还。

  这家美国电商巨头在去年推出了“亚马逊维萨回馈卡”(Amazon Rewards Visa Card)。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的年费为99美元,这项服务的用户在亚马逊网站(Amazon.com)上进行的所有购物活动都可享受5%的消费金额返还,在酒店、加油站和药店进行消费时可以拿到2%的返还,而其他所有购物活动则均可拿到1%的返还。

  现在,Prime用户在使用维萨回馈卡在全食超市购物时则可享受到5%的现金返还。另外,非Prime用户也可在使用信用卡支付时拿到3%的返还。

  亚马逊在去年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自那时起以来该公司一直都在致力于整合这项业务。这家电商巨头已经采取了降价措施,甚至已经开始在全食超市连锁店出售其Echo智能音箱。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称其将开始通过旗下两小时内送达服务Prime Now向在全食超市购买食品杂货的用户送货。

  “我们对在自己的连锁店里推出‘亚马逊维萨奖励卡’感到兴奋,这项计划可为在全食超市购买所有商品的顾客提供福利。”全食超市的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基(John Mackey)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说道。

关键词阅读:Prime会员 返现 亚马逊 全食超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