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请求恢复Snapchat应用的原设计 请愿书签名逾百万

  一份请求Snap公司(SNAP)撤回该公司旗下Snapchat应用的重新设计的请愿书已经收到了超过100万个签名。

  Snap公司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向其用户推荐Snapchat应用的更新。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最近在公司的全年盈利电话会议上说,重新设计的目的是让用户“更简单且更容易地使用该应用,特别是对年龄大的用户而言。”

  然而,结果似乎有些背道而驰。

  一位名叫尼克-拉姆齐(Nic Rumsey)的澳大利亚用户在change.org网站上发起了一份名为“删除最新的Snapchat更新”的请愿。截至周四上午07:28,该请愿已经收到了1011081个签名,其目标是达到150万个签名。

  拉姆齐写道,该应用的更新“其实让许多功能变得更加难以使用”。请愿书说:“许多‘新功能’都是无用的,或者有悖于Snapchat过去几年的初衷。”其目的是“说服Snap公司在2018年新的更新发布之前,将该应用程序改回之前的基础版本。”

  一位Snap的发言人向CNBC表示:“这样大的更新可能会让用户花上一些时间才能适应,但我们希望用户能在适应后享受这个应用。”

  一些研究表明,Snapchat的重新设计将其部分用户推向了使用Facebook(FB)旗下的Instagram。Instagram旗下有一个名为“Stories”的产品,是Sanpchat的竞争对手。

  2017年,由于Instagram的激烈竞争,Snapchat的用户群增长缓慢。许多分析人士将此归咎于该应用程序的设计。

  斯皮格尔在最近的业绩电话会议上说,用户对该应用程序更新的最初反应是积极的。

  “虽然我们刚刚推出新产品不久,但我们对该款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所能带来的增长潜力持乐观态度。”该Snap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的用户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些变化,但总的来说,我们对初步的结果感到满意。我们将在今年一季度让所有的用户都用上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

  他补充说:“在我们优化更新的应用程序的过程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然而我们早期的观察为我们新架构背后的理论以及它所提供的许多增长机会提供了支持。”

  Snap公司最近扩大业务的努力似乎得到了回报。该公司公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和用户增长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Snap的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逾33%。

关键词阅读:Snapchat Sanpchat 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