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创始人:加密货币随时可能跌到零

  金融界美股讯:有关加密货币价值可能归零的声音不绝于耳,高盛、基金巨头Vanguard等都曾发出类似警告,而最近的这次警告来自加密货币行业一位先驱——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

  布特林上周六警告称,加密货币仍是一种新生的资产类别,其价格随时可能剧烈下跌。

  他在一条推特中表示:“记住:加密货币仍是一种新的高度波动的资产类别,随时可能跌至接近零的水平。不要投入超过你能承受损失的钱。”

  他补充称:“如果你想知道应该将毕生积蓄存放在何处,传统资产仍是你最安全的赌注。”

  加密货币最近几天已从本月较早时的暴跌中有所回升,在大约两周前一度跌破6000美元后,比特币价格目前已重返11000美元以上。

  布特林去年12月还曾表示,加密货币不是用来炒的。他认为,加密货币技术正朝着错误方向发展,人们应该意识到,推动积极的社会变革与单纯地搬运金钱之间是有区别的。

关键词阅读:加密 创始 货币政策 货币价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