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将裁减至少250个投资银行职位

  据直接获悉相关消息的知情人士透露,德意志银行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裁减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的至少250个岗位;在证券业务表现持续滑坡之际,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寻求限制开支。

  一位消息人士称,裁员仍在进行中,人数或增至500人以上。过去两周,该行据悉在伦敦、美国等地裁减了高级别和中等级别的投资银行岗位;因事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知情人士表示,被裁撤的包括负责欧洲能源投资银行的Marc Benton,和专注主权财富和公共养老基金的EvansHaji-Touma。

  由于提高投资银行业务收入和回报的努力毫无起色,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银行正在削减岗位数量。上一季度,由Marcus Schenck和GarthRitchie负责的投行业务交易规模下滑了27%,交易顾问、债券及股票发行安排费用收入也下滑了3%。再加上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所说的,偏“慷慨”的红利支出,导致其陷入亏损的境地。

  知情人士称,由Alasdair Warren领导的欧洲、中东和非洲企业金融业务部分岗位遭到裁减。离任的据悉还包括英国企业经纪业务联席主管AndrewTusa。

  Tusa、德意志银行的一位发言人均不予置评。无法通过电话联系上Haji-Touma和Benton。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投资银行 裁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