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游艇公司宣布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丹尼森游艇公司上周五对外宣布,其销售的新的高端游艇可以接受比特币和其他几种加密货币付款。

  随着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日渐流行,早期投资者们的纸上财富也在不断增长,这引起了奢侈品提供商们的关注。

  丹尼森游艇公司 ( DenisonYachting ) 创始人兼总裁鲍勃 -丹尼森表示:“ 支付方式的拓宽,主要是尽可能地方便客户进行采购。因此,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另一项努力,一种营销手段,我相信它能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该公司表示,其客户可以使用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和一种还不为大多数人所知道的加密货币Tron(Tron由前RiPPle顾问、企业家贾斯汀-桑开发而来)等在内的数字货币作为购买游艇时的结算方式。

  加密货币自身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比如比特币目前的价值就距离史上最高位的20000美元相差甚远。加密货币的这一特点是否会成为鲍勃-丹尼森这样的商家拒绝比特币的理由呢?对此他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可以说加密货币天然就具有一定的风险。不过我对加密货币的未来充满期待,我也相信其能够达到稳定状态。只要使用加密货币进行结算的交易越来越多,那么其自身的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就会越小。”

关键词阅读:加密货币 游艇 比特币 支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