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Telegram完成8.5亿美元ICO为史上最大规模

  本周早些时候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消息应用Telegram的ICO(发币融资)已达成首个里程碑。该公司此次ICO的融资额已达8.5亿美元。

  文件显示,筹集的资金将用于“TON区块链的开发,Telegram Messenger的开发和维护,以及其他目的”。

  最初的这笔融资很可能来自于Telegram ICO的预售期。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参与预售的主要是风投公司和知名投资人,他们购买Telegram的加密货币有大幅折扣。根据彭博社的报道,预售的最初目标是6亿美元,而最终这一数字高达8.5亿美元。

  此前的文件显示,Telegram计划于3月份启动加密货币的公开销售,再筹资6亿美元,用于TON项目。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数字是否会有所调整。根据彭博社此前的报道,公开发售的目标将上调至11.5亿美元,使ICO的总额接近20亿美元。

  Telegram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但无论如何,Telegram的ICO都将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ICO,仅仅预售阶段取得的成就就超过了其他所有ICO。

  这笔交易是Telegram的首次外部融资。该公司此前的资金来自于创始人自己。

关键词阅读:Telegram ICO 预售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