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市场下周一将因总统纪念日休市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金融市场将在2月19日(下周一)因总统纪念日(Presidents Day)假期休市,或许这能为交易商们提供一些时间来仔细思考近来市场遭遇的震荡。上周,美国股市两年来首次跌入了回调区间。

  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将在下周一休市。与此同时,美国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SIFMA)建议以美元计价的证券也都停止交易,比如说债券、货币市场和定期存单。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期货和期权交易也将在下周一停止交易。

  下周一并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将会公布,所有的联邦机构和州机构和办公室也都将关门。商业银行也不营业。

  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通常都是一周七天24个小时都可以交易,它们预计将会开门营业。

  上周,标普500指数一度从其一月份触及的纪录高点下跌超过10%,到了本周三则已经抹去了三分之一的跌幅。

  近来的市场波动率飙涨看起来让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很苦恼,此前他曾将美国股市自从他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上涨归功于自己。

  在2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在过去,当媒体报道好消息时,美国股市将会上涨。而到了今天,当媒体报道好消息时,美国股市却下跌了。大错特错,我们有如此之多关于经济的好消息!”

  美国股市在一月底和二月初遭遇了抛售,触发因素就是市场担心通胀加速上行,以及更高的利率,而这些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是美联储采取更加紧缩的货币政策的前兆。

  国际市场和外汇市场在下周一将会正常交易,然而交易量可能会比平常少很多。

  “总统纪念日”首创于1885年,日期是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的生日,旨在纪念美国的第一位总统。后来,这个联邦节日被改为2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

关键词阅读:美国股市 总统纪念日 金融市场 休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