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维萨卡公司应为未经授权的用户收费负责

  金融界美股讯: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指责称,维萨卡(NYSE:V)公司应为某些用户的钱款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被提走的问题负责,但维萨则称其没有责任。

  Coinbase用户可在Coinbase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以便即时购买加密数字货币。有些用户此前注意到,当他们执行一项交易时会有重复收费的现象发生。在某些情况下,用户的银行账户余额会变成零,甚至会被收取透支费。

  周四Coinbase通过一系列Twitter消息发布声明称,维萨应为此问题负责。

  Coinbase解释道,大型银行和信用卡发行人此前要求,信用卡网络需为数字货币的购买交易更改商家分类码,而分类码的改变则将使得大型银行和信用卡发行人可对用户购买加密数字货币的交易收取额外费用。这家数字货币服务公司称其正在与大型信用卡网络展开合作,将为加密数字货币创造一种新的分类码。

  但维萨卡公司则表示,该公司并未作出任何可能导致客户被重复收费的改变。

  “维萨并未作出任何可能导致持卡人上报的交易产生重复收费的系统改变。我们也并未知晓有任何其他商家遭遇了这个问题。”维萨在周五向CNBC发出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道。“我们正在与这一商家的收单金融机构取得联系,以便为其提供帮助,并确保持卡人免受未经授权交易的损害。”

  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在本月早些时候遭遇了沉重卖盘,但现在比特币及其他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则已经小幅反弹。在周四的交易中,比特币价格两周以来首次回到了10000美元关口上方。

关键词阅读:Coinbase 维萨卡 Twitter 加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