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亨氏四季度营收68.8亿美元 不及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卡夫亨氏(KHC)公司的股价在周五早盘下跌近5%,此前该公司公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卡夫亨氏第四季度的盈利和营收双双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卡夫亨氏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80亿美元,每股盈利为6.52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9.44亿美元,每股盈利77美分。经调整后,卡夫亨氏第四季度的每股盈利为90美分,不及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95美分。

  卡夫亨氏第四季度的营收达到了68.8亿美元,超过了去年同期的68.6亿美元,但是却不及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9.1亿美元。

  卡夫亨氏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克诺夫(David Knopf)表示,这家公司进行了价值3亿美元的战略投资,以及价值八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以改善该公司的业务,原因是税收改革已经正式开始。

  卡夫亨氏第四季度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1.1%至48亿美元,销售量下降了1.7个百分点。

  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卡夫亨氏的股价下跌了16.7%,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同期却上涨了16.4%。

关键词阅读:卡夫亨氏 营收 每股盈利 财报季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