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四季度营收75.1亿美元 同比下降20%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可口可乐公司(KO)的股价在周五早盘上涨0.6%,此前这家饮料公司公布了其在第四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可口可乐第四季度的每股盈利和营收均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截至发稿,可口可乐公司的股价上涨0.6%,报45.05美元/股。

  可口可乐第四季度的净亏损为275万美元,每股亏损65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净利润5.50亿美元,每股盈利13美分。可口可乐在去年第四季度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受到了美国新税改法案等方面的影响。

  经调整后,可口可乐第四季度的每股盈利为39美分。

  可口可乐第四季度的营收总计为75.1亿美元,较之去年同期的94.1亿美元下降20%。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可口可乐第四季度的每股盈利为38美分,营收为73.6亿美元。

  可口可乐表示,该公司在第一季度将会受到并购、资产剥离和结构项目相关方面的影响。

  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可口可乐公司的股价下跌了3.8%,但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却上涨了8.7%。相比之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却上涨了22.2%。

关键词阅读:可口可乐 营收 盈利 巴菲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