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推虚拟货币支付服务 加拿大电商已签协议

  周四(02月1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全球领先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base近期为吸引新的商户加入平台,发布了新的Coinbase Commerce产品。

  据悉该产品将使得商户能直接接受虚拟货币方式支付,并放入数字钱包中,目前该功能支持多类币种,商家可以选择比特币,Bitcoin Cash,以太坊和莱特币。

  对此,Coinbase在其声明中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开放的金融体系,所以很欣慰能为全球的商户提供这一解决机制。目前Coinbase的目标商户有包括Paypal,区块链公司Bitpay等支付型企业。

  不同于其他商户产品,Coinbase Commerce并不是一款局限于主控制的服务,由此商家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数字资产,任何大中小型企业都可便捷实用,只需要关注Coinbase动态即可知道整套使用流程。

  此外,Coinbase也正在与电商巨头一起协作在平台内嵌入这一新系统。加拿大电商巨头Shopify已经与Coinbase达成协议,表示任何在这一电商平台上的商家都可以使用这一新服务。

  当然由于美国方面禁止了信用卡购买虚拟货币的渠道,Coinbase也不会接受任何信用卡购买虚拟货币的方式。

  公司表示,将目标投向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以寻找长期的合作。

关键词阅读:Coinbase 虚拟货币 电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