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富豪财富总和一年内增长26%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福布斯网站称,截止2017年年底,中国富豪财富总和比去年增长了26%,总额达到1.2万亿美元。

  据悉,400名亿万富豪进入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截止去年10月底,榜上富豪(及其家庭成员)的财富总和为1.2万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6%,高于上海股指指数,后者为13%。79人来自制造业,该榜单中有53个新面孔。

  位居榜首的是中国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其资产为425亿美元。 一年内,他从第九名升至榜首。恒大地产资本增加469%,资产增加了330亿美元。

  榜单上排名第二的是互联网巨头腾讯董事长马化腾(资产390亿美元),腾讯以其开发的微信而著名。股份快速增长使腾讯公司资产增加了145亿美元。

  位居第三的是马云(386亿美元),其财富一年内增长了10亿美元。 由于全世界的人们越来越依赖网上交易, 马云旗下的交易平台的阿里巴巴(美股BABA)也在不断扩大,马云的财富也随之增加。排在第四位的是王健林(252亿美元),他去年曾位居榜首。王健林是为数不多的财富缩水的一个富豪。他旗下的大连万达拥有的资产包括商业地产主题园区和级酒店。

关键词阅读:财富 福布斯 中国富豪榜 马云 恒大地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