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超越微软成美国第三大上市公司

  金融界美股讯:亚马逊公司市值达7,025亿美元,已超越市值位居第四位的微软(Microsoft Co. ,MSFT)(市值6,992亿美元),但较第二位Alphabet(GOOG)的7,455亿美元尚有很大距离。

  亚马逊周三将微软拉下了季军的宝座,首次成为以市值计美国第三大公司。

  亚马逊股价周三收盘涨2.6%,至1,451.05美元,令市值增加176.9亿美元,至7,024.6亿美元。与此同时,微软涨1.6%,市值增加107.8亿美元,但总市值仅6,992.2亿美元。

  2月7日盘中,亚马逊市值曾超越微软,但收盘时失去领先优势。

  1月31日,微软市值曾领先亚马逊291.7亿美元,当时分别为7315.6亿美元和7023.9亿美元,当日微软收盘创新高。但自此以后,亚马逊回落幅度不及微软,反弹的幅度则高于微软。

关键词阅读:微软 上市公司 亚马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