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巴菲特增持 梯瓦制药和苹果股价双双大涨

  金融界美股讯:梯瓦制药和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周四早盘大幅上涨,此前伯克希尔宣布增持这家两公司的股票。

  截至发稿,梯瓦制药股价大涨10.29%,报21.32美元/股。苹果公司股价上涨2.32%,报171.25美元/股。

  梯瓦制药(Teva Pharmaceutical)股价在周三盘后大涨逾11%,此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报告称,该公司持有价值3.58亿美元的梯瓦制药股票。

  在周三公布的季度监管文件中,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披露,该公司持有1890万股梯瓦制药的股票。

  与此同时,伯克希尔还披露称,增持23.3%的苹果公司股票至1.65亿股;增持21%的纽约梅隆银行的股票至6080万股。伯克希尔还削减了600万股富国银行的持仓至4.58亿股,减持1000万股通用汽车的持仓至5000万股。

  此外,伯克希尔还将其对IBM的持仓削减94%至刚刚超过200万股股票的水平。这份监管文件反映了伯克希尔截至去年12月底的股票持仓。投资经理人们每个季度都需要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类似的报告,但是会有所延迟。

关键词阅读:股神 巴菲特 增持 苹果 梯瓦制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